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政府強化國際友誼,拓展觀光多元市場有成效】
 
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強化國際友誼、開拓多元觀光市場,各國來台旅客數大幅增加。藍營不斷聲稱民進黨執政後觀光產業受到衝擊,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在執政團隊過去兩年的努力下,國際觀光旅客人次上升至1074萬,2016和2017連續兩年創下新高!觀光客人次遠遠超越馬政府執政時期,其中來自東南亞、韓國的旅客數更是接近雙倍成長,讓台灣不再仰賴單一觀光市場。
 
未來,政府也會繼續用具體行動支持觀光產業,讓世界看見台灣、喜歡台灣,也看見台灣的獨特性!
 
#來來來
#都來台灣玩
#全世界都是台灣的朋友
圖片
留言
  • 涂永輝
    陸客來台是何因說給你們大驚一下,馬陰狗九每年將咱血汗税金錢l兆付給中共討好牠的政債:陸客來台每保助3千元才有陸客來台而來台牠們是—條龍台灣人民商家沒賺錢出來替狗賊党馬陰狗九説好話都同巢洞賊党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