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林旺101:動物園與臺博館的「象」記憶系列活動】 臺灣名聲最響亮的大象明星非林旺莫屬,牠的生命史與臺灣的脈動緊密連結,也是臺灣大眾的共同記憶。今(2018)年適逢林旺101歲冥誕,臺博館邀請各領域專家,帶領民眾認識大象的保育、飼養、標本製作及與大象的美好記憶。… 更多 10/28(日)14:00,首場活動臺博館將由主持人王逸群副館長、中央社新聞部羅廣仁主任編輯,與大家分享「不同生命中的林旺印象」,從林旺原本是亞洲叢林中的工作象,負責搬運貨物,是如何成為我們記憶中的林旺呢?活動將在30分鐘後開放報名~ https://s.yam.com/qpmAF #NTM #臺博館 #小心象出沒 #非洲象 #亞洲象 #林旺壹零壹 #動物園與臺博館的象記憶系列活動 #不同生命中的林旺印象 #王逸群 #羅廣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臺博館土銀展示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