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過去本黨8年執政,以「和陸、親美」的方向穩定臺海和平,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臺海現狀。兩岸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基礎上,與中國大陸簽署23項協議,雙方擱置爭議、共創雙贏。
 … 更多
在彼此友善的默契之下,我國在外交上對外關係均十分穩固,免簽國家也增加了110個,達到164國免簽,且年增190萬觀光客。除此之外,臺美關係緊密發展,「臺美陸」三邊關係從過去的惡性循環變成良性循環,臺灣在國際上也擺脫了扁政府時期的烽火外交,以及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口中「麻煩製造者」(Trouble maker)的惡名。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於上月通過「國防授權法」,允許美國海軍軍艦例行性停靠臺灣港口,美國國務院也通過約433億新臺幣的對臺軍售案。但民進黨政府若因為如此,而以為未來臺海發生衝突時,就可以獲得美方軍事上「無條件協助」,顯然是不切實際的想法。日前美國的一個顧問公司在一份軍事報告中建議臺灣「應該考慮加強與美國的交流,使後備軍人成為有戰力、可以嚇阻中共動武的部隊。」此外,哈佛大學學者艾立森也在上個月明確指出,若臺灣獨立,中共一定會對臺動武,美國則不大可能為臺獨而戰,這是一個嚴峻的事實。民進黨應務實回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基礎,讓兩岸關係回到正軌,回到外交休兵、繁榮和平,蔡總統要維持的「現狀」也才得以維持。
 
蔡總統上任以後,兩岸航班減班、陸客減少,我國在國際組織參與上受到更大的阻礙,兩岸全面陷入冰凍期。民進黨不該因自身的意識形態,而將臺灣人民陷入此一困境當中。民進黨始終未放棄的臺獨主張是兩岸衝突的元兇,更是會引起臺海危機的未爆彈,絕不符合臺灣人民的利益。
圖片
留言
  • 李寅
    烂泥扶不上墙的党,逃亡政党组建了逃亡政府,结果还被夺了权,还造成了国家的分裂,罪无可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