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018六大助選團,分進合擊!】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民進黨陸續推出六個助選團在全國各地現身。這次登場的「百工百業拚經濟助選團」由來自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各界社團代表組成,將跟大家分享民進黨的經濟施政表現。
 
當然,專業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平時在百工百業中打拚的他們,還有什麼不同的面貌呢?「百工百業拚經濟助選團」除了專業演說外,也有精彩表演喔!
 
民進黨執政以來,經濟成績不怕比,除了各項經濟數字表現亮眼,也努力拚建設、引投資和為企業、勞工解決問題。為了讓人民過得更好,讓臺灣在國際上站得更穩,民進黨一直為充實臺灣經濟實力努力。百工百業怎麼看?持續關注「百工百業拚經濟助選團」,讓各路好手告訴你!
圖片
留言
  • Michael Fang
    垂死掙扎!
    記得,別再搞奧步,讓台灣人民更看不起(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