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1070823-24 素養導向設計工作坊 參加十二年國教素養導向課程設計的工作坊,內容相當的精彩與紮實,雖然過程中實際操作設計課程的步驟相當燒腦,但是能與同一組的夥伴共同想出完善的教案,真的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雖然我們這組的進度比其他人落後,雖然在某些環節我們課程設計的主軸發散掉了,很慶幸我們能夠即時退回到課程設計的根本,接著與夥伴討論出更完整的課程設計,仔細的推敲出每個環節所需要的能力與所面臨的問題,很開心最後能產出符合素養導向的課程!
對於從來沒有接觸過課程設計的我,素養導向課程設計的工作坊打破了對於傳統課程設計的方法,能夠針對學生素養的養成增加培育的機會,希望未來自己也能參與此類的課程設計。 文/實習生 - 陳柏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