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政府又一世界奇觀!民進黨執政之後開始一連串違憲亂紀的舉措,使得臺灣社會水深火熱,人民紛紛走上街頭,一個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如今天卻讓臺灣社會遍地拒馬。
 
蔡英文總統與友邦巴拉圭總統赴高雄,遇到民眾抗議,民進黨竟然異想天開,以為讓拒馬加裝綠色遮光罩,就可以讓拒馬「美觀兼具柔性」?
 
蔡英文總統想盡辦法不想丟臉丟到國外去,這樣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應該仔細思考人民為了什麼而憤怒,更應該認真做一個「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政府,而不是用這種掩耳盜鈴的方式「美化拒馬」,就算拒馬變成彩色的,難道人民的怒火會因此消減一絲一毫嗎?
超連結 HK.CRNTT.COM

中評鏡頭:高雄為鐵拒馬穿綠衣被批太扯了

綠色塑料遮光網包覆鐵拒馬創台灣警史頭一回紀錄!高雄市警局13日維安竟讓拒馬穿上綠衫,理由是看起來“美觀兼具柔性”,不過反年改團體不領情,認為鐵幕經過美化依舊是鐵幕。  蔡英文13日與來訪的巴拉圭總統卡提斯赴高雄參訪,警方擔憂反年改團體滋事,以“反恐規格”動員上千警力部署拒馬護欄並淨空要道管制輕軌。警方認為鐵拒馬給外界形象太過生硬,感覺跟人民對立,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