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這個月初,前總統馬英九為國民黨嘉義市候選人黃敏惠造勢,稱讚嘉義市823沒有淹水是他和黃敏惠的功勞,完全忽略2014年嘉義市區因強降雨淹水的事實,五條車行地下道淹了四條!
 
現任嘉義市長涂醒哲… 更多上任3年多來,已清淤70多處、長度30,132公尺、清淤量8,521立方公尺,約17,000噸,相當於嘉義KANO園區巨型棒球4250顆!為清淤挖的洞曾被譏為「天坑」,然而不淹水讓市民都非常有感!涂市長表示,下水道清淤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卻是解決淹水的有效方法。
 
2005至2014年擔任兩屆嘉義市長的前市長黃敏惠,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清淤,為什麼到執政最後一年還淹水,現在不淹了,國民黨才邀功?
 
#治水她覺得有點難
#但她收割不嫌煩 清淤資料來源
嘉義市政府工務處:
https://goo.gl/TcSefS
涂醒哲市長中常會報告:
https://goo.gl/CfYqpT
圖片
留言
  • 何金銀
    真是有夠爛!!! 為何貪扁可以有特權?犯了法這樣逍遙法外,民進黨還有多少支持度可以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