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0/10Cooking Mommy:臺灣女孩日特別篇】 我國訂每年10月11日為「臺灣女孩日」響應聯合國重視投資及培力女孩,讓女孩獲得應有的人權與照顧,向大眾傳達性別平等概念,扭轉臺灣長期重男輕女刻板印象,讓女孩在家庭、學校、各項生活中,能有公平機會發展與實現自我。… 更多 臺博館長期推動新住民服務大使暨文化平權相關計畫,包括臺灣新住民文化與女性平權,邀請曾經歷印尼排華浪潮,飽受歧視與欺負,15歲從印尼來臺生活的女孩,一路從學說中文、念書、工作,適應臺灣環境與社會文化習慣,蛻變為臺灣媽媽、料理達人作家的心路歷程。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帶領大家認識新住民女孩、東南亞現況,最後從生活中最平易近人的美食出發,進行印尼椰糖麻糬製作,一起開啟南洋美食的甜蜜記憶,並從餐桌上彼此了解、尊重、接納!活動詳情與線上報名~ https://s.yam.com/TmV3z ■活動時間10/10(週三)下午2點至4點
■參加對象:國小以上學童與一般大眾,每場30人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小白宮、多功能教室(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1號)
■活動費用:活動免費,請購門票參加 #NTM #臺博館 #南門園區 #臺灣女孩日 #CookingMummy #文化平權 #性別平等 #印尼椰糖麻糬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