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巴拉圭總統卡提斯抵台訪問,致詞時用西班牙文三次盛讚蔣介石總統,外交部傳譯翻譯時卻通通自動跳過。事後外交部以翻譯疏漏作為解釋,恐怕難以讓人信服。
 
蔡英文總統執政後展開一系列去蔣化動作,一方面讓文化部禁止中正紀念堂販賣蔣公商品、禁止播放蔣公紀念歌,一方面縱容支持者破壞蔣公銅像,製造社會衝突與對立。
 … 更多
巴拉圭總統身為外國人,都清楚了解蔣公與中國國民黨對於中華民國的貢獻,民進黨多年來閉口不談之外,還不斷用惡意抹黑的方式來扭曲這些歷史事實。從光復臺灣、建設臺灣、三七五減租、實施六年國教至九年國教、把故宮國寶護送至臺灣等,這些都是蔣公與中國國民黨對臺灣不容抹滅之具體貢獻。
 
去年國慶談話,蔡總統僅提到「中華民國」三次,卻用「這個國家」一詞來取代「中華民國」高達八次,可見「中華民國」對於蔡總統而言是如何的難以啟齒。如今外交部揣摩上意、上行下效,自動將蔣公消音,成為不能說的「那個人」,其中的政治思維與蔡總統的「這個國家」相同。
 
蔡總統雖然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卻仍然大力推動去中國化以達到臺獨目的,忘記總統捍衛國家尊嚴之職責。
圖片
留言
  • Sky Walker
    轉貼>>>>

    蘇格拉底 :

    民主制度以輕薄浮躁的態度踐踏所有這些理想 … 更多

    完全不問一個人原來是干什麼的 品行如何

    只要他轉而從政時聲稱自己對人民一片好心 就能得到尊敬和榮譽

    這些所謂的民主人士 在一個燦爛輝煌的花冠遊行隊伍中走在最前頭

    率領著 傲慢 放縱 奢侈 無恥 行進時 他們讚不絕口

    稱傲慢為有禮 放縱為自由 奢侈為慷慨 無恥為勇敢

    從慾望中培養出來的人 必然蛻化變質為肆無忌憚的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