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花蓮啟航 不要土皇!】
 
花蓮的觀光產業該怎麼發展跟經營?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位期間,觀光建設是蓋蚊子館!?其中,花蓮環保科技園區花了上億,辦了3D遨遊季88天就拆光,現今停置荒廢,不僅忽略基礎建設需求,更是浪費公帑。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承諾絕不做鋪張浪費的建設,更進一步提出花東觀光區域合作、吸引國際賽事、推行原住民生態觀光,盡力加強旅遊模式,讓觀光效益極大化。大力縮減淡旺季差距,讓四季都有觀光人潮!請和我們一起勇敢改變救花蓮,讓花蓮觀光產業,繁華再現!
 
#法網恢恢
#正是時候改變花蓮
圖片
留言
  • 吳仕名
    冥境黨就是一個只會搞族群對立,出奧步,發假新聞,立東廠,分官位的爛黨,選你們就是污辱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