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明天10月20日是越南婦女節 🌹 🌹 🌹
民進黨在此祝賀越南婦女節快樂!
分享 民進黨婦女部
明天10月20日是越南婦女節<br> 民進黨在此祝賀越南婦女節快樂!<br> Chúc mừng ngày lễ phụ nữ Việt Nam vui vẻ 越南每年有兩個婦女節,不僅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10月20日的越南婦女節,也是當地婦女團體的成立日,同時讚揚女性在社會、經濟、政治和文化上的成就,喚起對女性朋友的支持與關懷。 而越南婦女節當天,大家還會贈送鮮花給身邊的女性,利用實際行動表達謝意,感謝她們在生命中的付出。 台灣有許多來自越南的姊妹,為這塊土地注入新的活力,在這個屬於越南婦女的日子,民進黨送上最真誠的感激與祝福,也對台灣的所有女人表示敬意,謝謝每位勇敢的女性,讓台灣更進步。感謝每一個妳,豐富了台灣的內涵、讓台灣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