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彰化縣的文化與觀光如何經營?還記得那個花3.5億做的700萬個詩袋?前任縣長卓伯源的胞弟,卓伯仲在彰化縣政府舉辦2012臺灣燈會時,曾對官員施壓讓特定廠商得標,也挪用當時馬吳彰化競選總部的經費支付廠商。
 
一樣是文化活動,魏明谷執政後以鹿港的「夜間龍舟」再現古城風華,除了吸引大量遊客、來自21國100多個龍舟隊伍,更讓其他縣市爭相觀摩,成為中部地區的年度文化盛事。讓魏明谷縣長繼續帶彰化進步、延續清廉執政!
 
#詩袋還有九萬個
#你家也有詩袋嗎
圖片
留言
  • Chang Don
    民進黨是來做事的,也為台灣做了很多好的事,台灣幸好有民進黨!另外那個黨就不必說了,他們自己的人都說很多了,什麼聯共制台!… 更多什麼能撈就撈!什麼法院是國民黨開的!什麼老天有眼啦!什麼台獨比梅毒啦!......我真的對這個黨看不下去了,真的還有人看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