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英文總統 就是維護言論自由的局外人
 
過去民進黨在野時,總是把「言論自由」掛在嘴邊,執政後卻極盡所能的壓縮人民發聲的空間、打壓社會大眾表達不同意見的權利。
 
這些在凱道駐紮超過百日的原住民朋友,為了表達他們對傳統領域劃設辦法的訴求,以「沒有人是局外人」為標語,希望得到政府對此議題的重視。
 … 更多
沒想到日前歌手蕭賀碩與巴賴受邀至總統府表演時,拿出「沒有人是局外人」的黃色毛巾,竟被要求立即撤下,隨後府方還表示此舉是希望「讓每一位參與開放活動的朋友,都能有不受干擾的參觀體驗。」
 
多麼諷刺的一幅畫面,從什麼時候開始,表達自己的政治主張,在民進黨政府眼中竟已成為一種「干擾」?我們不禁要請問號稱「最會溝通」、「最尊重言論自由」的民進黨政府,表演者拿出黃色的毛巾「干擾」到了誰?「沒有人是局外人」的標語,恐怕從頭到尾唯一干擾到的,就是「捍衛言論自由的局外人」蔡英文總統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