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與國民黨同為在野黨的時代力量,從一例一休到前瞻計畫,屢屢為民進黨演出「打假球、真放水;假質詢、真護航」戲碼,努力替執政無能的蔡英文總統與執政團隊轉移焦點。
 
以前瞻計畫來說,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針對前瞻條例進行質詢時,批評國發會「墮落、亂搞」;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對林全內閣嗆聲「這個內閣離倒台也不遠了」;當《前瞻條例》三讀通過後時代力量表示,條例未納入政務官究責、退場機制,也未追加預算控制、徵收聽證等,留下許多遺憾。… 更多
 
時代力量對前瞻條例如此不滿,卻在前瞻條例三讀投票時,時代力量的五席立委全投贊成票,為民進黨前瞻計畫背書。時代力量大玩兩面手法,一方面批評民進黨政府,好建立起「中道」形象吸引中間選民,一方面又護航民進黨政府,將政府的無能怪罪於本黨以穩固綠營民眾支持。
 
時代力量不以國家發展為重,盡是以謀取政黨利益為優先,令人感到不齒。如果時代力量真心要做好在野黨的角色,應放下政治算計並與本黨共同合作監督政府,為人民盡把關之責任,而非時空錯亂還以為現在是馬政府執政。
 
時代力量荒謬的問政風格,也難怪有人笑稱:「國民黨執政,時代力量監督國民黨。民進黨執政,時代力量繼續監督國民黨。」若時代力量僅以作為民進黨豢養的側翼勢力為目標,那請時代力量告訴全國人民,票投時代力量與票投民進黨又有何異?蔡總統禍國殃民的表現,時代力量不也是幫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