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成立青年「次」客助選團 洪耀福:集結中央、地方優秀的從政者,向全民分享經驗,展現政績
 … 更多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近,民主進步黨籌組中央助選團,與地方共同努力。青年部邀請中央政府次長、地方政府局處長的青壯年世代政務官,打造「青年『次』客助選團」,今(12)日於中央黨部宣布正式啟動。邀請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行政院農委會副主任委員李退之、桃園市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雲林縣新聞處處長張凱傑、民主進步黨青年部主任何孟樺,共同「舉劍」宣示為候選人助選,並呼喊「青年『次』客,專業出擊」,展現青年政務官在中央與地方政府的專業成績,要為年底選舉共同打拚。
 
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首先要感謝許多年輕的伙伴們,不管他們在中央政府或在地方政府,跟著我們一起打拚,因為他們的熱情和理想,創造出很多感人的故事。他相信在中央及地方的執政縣市政府裡面,有非常多年輕幹部,在自己的崗位上,用熱情和理想,創造出各城市不同的風貌,也創造出許多讓人民有感的政績。
 
洪耀福說明,這次推出「青年次客助選團」,也就是青年政務官助選團,集結了中央和地方政府中年輕、優秀的從政者,相信在他們身上,有非常多感人的故事,要跟大家分享。在助選的過程中,希望這些年輕的幹部,能夠把他們對於執政的理想,對於地方政績的夢想,透過這樣的方式,把他們的故事說出來,向全台灣的人民分享,這正是這個助選團,最重要的目的。讓我們年輕的幹部,不管在中央或是地方執政,能把精彩的心得、故事,來跟人民分享。
 … 更多
影片
留言
  • 李嘉程
    陳菊說,高雄不能再空白20年了,
    支持韓國瑜,改變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