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018六大助選團,分進合擊!】 全力應戰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陸續推出六個助選團在全國各地巡迴現身。 民進黨向來著重培養青年專業人才、是年輕人可以一展長才的政黨。明天9:30將舉辦成軍記者會的「青年『次』客助選團」,由數位青壯世代的部會次長和地方局處長組成,透過專業講解,展現政府拚經濟、挺改革的施政成果。 除了政策演說,「青年『次』客助選團」未來至地方助選,也將邀請年輕世代搖滾樂團暖場演出,歡迎所有朋友到場,一同支持民進黨政府全力推動改革,感受令人振奮的力量! 在九月推出「新住民愛台灣助選團」和「改革挺台灣國會助選團」後,又一強棒出擊!
圖片
留言
  • 紀禿鷹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015000002-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