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政府拼經濟,成果看得見!】[網頁推廣版] ↓↓↓ 成績完勝國民黨馬政府,完整成績單請按這裡 ↓↓↓
https://goo.gl/GCoUfs 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在執政團隊努力下,經濟成長率從馬政府時代連「保1%」都做不到,進步成2018上半年的3.2%。執政才兩年多,基本工資月薪調漲3,092元,勝過馬英九執政八年僅調漲2,728元。… 更多 外資來台投資增加、外匯存底創新高,股市上萬點更是已經超過1年5個月之久,萬點行情破歷史紀錄! 國民黨不斷唱衰台灣,但蔡英文執政2年努力重振台灣經濟,成果看得見! 【經濟成長率持續上升】
【平均實質經常性薪資增加】
【基本工資調漲】
【失業率18年來最低】
【青年失業率降低】
【低收入戶減少】
【來台旅客統計創新高】
【僑外來台投資提高】
【出口值提高】
【外匯存底創新高】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政府立法時有荒腔走板狀況發生.政府執政亦時有荒腔走板狀況出現.它直接傷害到人民生存權利.卻錯而死不認帳.只因認帳了有失政… 更多府威嚴而死要面子.更也因認帳了需面臨許多善後麻煩與後序處裡程序

    ..故以不認帳為第一選擇,但因此受委曲與不平對待受到剝奪的人民從此不見天日而被含冤犧牲了!....青天白日哪裡尋?..
    ...居於台灣山地鄉的平地漢人就是一個極為明顯的例子之一.!..

    就以台中市和平區為例.台中市和平區是一有歷史的原漢混居的區域.政府便宜行事.大筆一揮將和平區整個劃為原住民保留地.而直接剝奪平地漢人工作權.居住權.耕作權.沒收財產加罰款而直接趕人.

    從平地漢人手中所剝奪的一切,作為輔導原住民的資源!
    .....天道何在?....造成民怨.種族對立仇恨衝突!不信任.

    對政府排斥而離心離德是執政者所樂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