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退回前瞻 拒絕債留子孫
 
民進黨立院黨團在此次的立院臨時會中,意圖讓八年近九千億的前瞻計畫預算在立院強渡關山,對此,本黨絕對會強力反對到底。首先,民進黨在推動前瞻計畫之前,並沒有逐一將所有的建設項目做出完整的環評、以及可行性評估。
 … 更多
況且,這「看得到」的八千八百億支出僅限於中央的計畫款項,並沒有加上地方的自籌款,若加上各縣市的自籌款項,最後應支付的金額遠遠超過九千億這個數字。舉例來說,高雄市尚可舉債額度是571億元,但光是前瞻計畫地方自籌款就要724億元,請問民進黨政府打算讓國家積欠多少內債外債?
 
更不用提這八千八百億的數字,根本沒有將國家每一年的歲入納進預算考量內,還沒有思考如何讓國家賺錢,就急著讓全民背債,前瞻計畫若一通過,全臺灣人民不分男女老幼,將為此背負28萬元債務。在這種情況下,前瞻計畫從行政院送進立法院的366頁計畫報告書中,關於總體經濟效益,卻只有短短兩頁說明。
 
不僅呂秀蓮、郝明義、林濁水等親綠或民進黨籍人士皆認為前瞻計畫不應強推,一大堆過去與民進黨較為友好的民間團體,都反對通過前瞻計畫,民進黨卻依然故我、拒絕溝通,根本是最藐視民意、最囂張跋扈的執政黨!
圖片
留言
  • 李國昌
    賴世葆親姐姐賴素綢倒我會錢,十幾年都不還,還安排姪兒進車測中心當經理。他再動蔡英文,我就去落氣他。鴨九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