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轉型正義是為了記取歷史教訓,給下一代更好的未來。 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政府曾經錯誤地限制人們使用母語、享有自身文化生活的權利。今天,在總統府原轉會的會議上,小組工作團隊發表的階段性報告,就深刻說明了戰後政府推動「同化教育」和「國語推行運動」過程中,對原住民朋友造成的傷害。 這是第一次有人全程使用排灣族語,在總統府發表報告。接下來,我們也會積極落實「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培育師資,發展課程,支持族人們持續復振語言跟文化。這不是額外的補助,而是公平正義的實踐。 原轉會轉播與會議資料:https://indigenous-justice.president.gov.tw/Page/62
圖片
留言
  • Wang Shun Shan
    這是鄭南榕,他被打了。是被國民黨打嗎?不是!是被民進黨打的。鄭南榕從來沒有加入民進黨,他去民進黨的場子發送宣揚台獨的傳單… 更多,被民進黨阻止,然後雙方打成這樣。當場眾多民進黨員高聲喊,打得好!

    現在民進黨把鄭南榕捧為神,高喊言論自由。當年民進黨不僅不給鄭南榕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還壓迫他的言論自由。當年民進黨都抵制鄭南榕,抵制他的言論與行為,現在還好意思收割鄭南榕的死亡成果?

    民進黨與蔡英文知不知道「恥」這個字是怎麼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