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我曾經當過十幾年的老師,很懷念那段可以跟學生「教學相長」的日子。這幾年,我有幸能認識全國各地許許多多有想法的老師,不論是在離島、在原鄉部落、在技職體系或是大學校園,因為有用心教學的老師,我們的下一代,因此擁有更多選擇機會,能夠飛得更高更遠。 謝謝所有的老師,向你們致上我的敬意。 #照片中有個人要叫我老師
#猜猜是哪位
圖片
留言
  • 黃美寶
    此人又在干古了……在他臉書說一句建議的事,還是對高雄批評一件事,馬上封鎖你~~是最速件沒錯啦……封鎖最速件。
    不信去試試看。
    … 更多
    陳其邁說,他從政以來都是以「專案列管」的方法與精神,用最速件的方式,限時解決民眾問題。(圖片來源/陳其邁競選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