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明天就是教師節,我除了頒發師鐸獎給傑出老師,更要向全國的老師們致敬。 這兩年多以來,教育部持續推動行政減量,簡化大型評鑑程序、降低重複的填報作業。前一陣子,國中每班的教師員額,也從2人提高到2.2人,再搭配偏遠地區學校增加的師資,三年內全國將增聘2500位老師。這些改變,有助於減輕老師們的行政負擔,讓大家更專注在教學現場。 我們也會支持老師組成跨校學習社群,根據不同專業領域或職涯階段的需求,互相交流新的教學方法,一起激發創意。我相信只要老師們持續活躍,我們的下一代,一定能因為更好的教育品質,而帶給台灣社會更多創新和進步。 #教師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Baizhi Xu
    吳音寧 真的 就是ㄧ個 社運人士 文職人員 硬是把他拿到北農 怎麼看 都不像一個ceo 就只能看到他 不服輸的心態… 更多 硬是跟整個台北市議會做對 不回應不去議會 你以為你是賴清德嗎? 可以不要去跟你股東交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