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中秋連假第一天, 鄭朝方帶我來到新竹縣寶山鄉。他跟我說,這裡的「新城風糖」,就是他心中農業品牌行銷的典範。 因為新城社區鄉親堅持打拚、積極參與國家計畫,他們復興了在地蔗糖產業,不但打造出品牌,也帶動地方的發展。在這裡,我們看到政府和民間一起推動農村再生、浪漫台三線、長照2.0等政策的成果。不論是對產業發展或是對改革的堅持,這一條堅持的道路,我們會一起努力、繼續走下去。 #新城風糖休閒園區
圖片
留言
  • 藍道夫
    虧副總統陳建仁還是梵蒂岡耶路撒冷聖墓騎士團及梵蒂岡宗座大額我略爵士,沒有影響力一點用都沒有,有夠卑鄙無恥下流,只會用這些… 更多梵蒂岡封號頭銜來糊弄國內同胞,選舉時宣傳造勢炒作用,台灣民眾還以為陳賤人在梵蒂岡有重要咧……原來在梵蒂岡只是個路人甲臭俗仔,最大作用是在台灣吹牛逼唬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