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的表揚,今天這些得獎者來到總統府,和我分享他們的故事。 過去擔任過哥倫比亞參議院國際外交委員會主席的璜曼努爾葛藍主席 (Juan Manuel Galan), 即使父親不幸因反毒遭到殺害,仍然不懼惡勢力的威脅,勇於站在第一線,繼續推動反毒扶貧的工作。 來自烏克蘭的輪椅模特兒亞歷珊卓‧庫塔斯(Alexandra… 更多 Kutas),從小行動不便,仍立志要成為模特兒。經歷過幾百次的試鏡,她屢敗屢戰,終於成為烏克蘭第一位身障模特兒。她挑戰了既有的框架,也重新定義了美麗。 面對生命的難題,這些得獎者都有不服輸的骨氣。他們的熱情和勇氣,是世人最好的典範。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全球熱愛生命獎章
#其他得主的故事也很激勵人心
#可以上基金會的網站詳細了解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圖片
留言
  • 張小天
    從小到大投給民進黨的我 現在只想拉下民進黨,為什麼?完全執政 執政個什麼屁!爛!!有夠他媽的爛爛爛!!!

    怎麼會等你們上任之後 什麼東西都變成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