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投資一個綠能又環保的台灣,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刻。 再生能源正在改變台灣,最近兩年,太陽光電的累計裝置量,已經從936MW成長至2,238MW,這是將近140%成長率。今年太陽光電的尖峰發電量,更是好幾次超越一部核能機組發電量。… 更多 離岸風電也是再生能源的另一生力軍,台灣擁有全世界公認最好的風場,今年,政府已經透過遴選、競價制度,選出多家國內、外開發商,以國家隊的模式推動國內產業鏈合作。不只可以帶領國內業者建立技術能量,也將會帶動國內離岸風電產業在地化。 透過有企圖心的能源結構轉型,發電不再只是成本,能源更正在成為全新的產業!我們正結合政府和民間的力量,用行動和事實來證明,走向非核家園,台灣也不會缺電。我也向國際的朋友們喊話,投資綠能和環保的台灣,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刻。
圖片
留言
  • 林振睦
    2025年台灣非核家園目標一定能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