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主動出擊,強化連結! 台灣是國際安全網不可或缺的一環,面對跨境電信詐欺犯罪,我們整合跨部會能量,邀集來自將近四十國、上百位貴賓,共商因應策略,建立未來合作交流的平台。 在今天的論壇開幕典禮上,我也期許相關部會,全面提升打擊詐欺犯罪網絡、加強國際合作交流、以及善盡全球治安聯防責任。台灣有意願、也有能力,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跟各國一起建構更嚴密的國際安全網。 #2018國際警察合作論壇
#打擊跨境電信詐欺犯罪研討會
圖片
留言
  • 楊嘉樺
    漢文(華文)(Han-Vun(Hua-Vun)) 大道(Dai-Do)廢 有仁義(Lin-Ngi)! 刑亂國(luan-gok) 用重典(Diong-Di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