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下午我一連到了包括空軍、海軍、陸軍、憲兵、以及海軍陸戰隊等五個部隊營區視察,除了表達我們對三軍聯合作戰的重視外,也檢視我們部署在台北盆地外圍,防衛首都的核心戰力。 在中秋節前夕,我要慰勉部隊的辛勞,更要代表國人向國軍弟兄姊妹表達感謝。他們不僅肩負保家衛國的任務,更在人民遭逢天災時,第一時間投入救災,保護大家的安全。 從花蓮的震災,到近來因為極端降雨引起的水災,民眾只要看到國軍,因災害而惶恐的心情,就會比較安心。從守護國家到防災救災,部隊用表現證明,國軍就是守護國家最堅強的力量。 身為三軍統帥,我很驕傲。這就是我希望傳達給國軍弟兄姊妹的訊息。大家辛苦了!謝謝國軍!
圖片
留言
  • 杨海峰
    日本种蔡英文台独奸就在台湾好好过你的荣华富贵的安乐日子,台湾国际舞台关闭,在国际没事不要跑出来为非作歹添乱,在台湾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日本台独奸添乱就会给台湾带来灾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