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相信高雄,看好未來! 不論在野或執政, 陳其邁 Chen Chi-Mai一直是我最重要的同志。在野時,他曾經擔任民進黨的副秘書長,跟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重新爬起來。執政後,他在立法院日夜忙碌,為所有挺改革、挺建設、挺台灣的法案而努力。 現在,他回到「咱上愛的所在」高雄來選市長,我告訴他,高雄的改革、高雄的建設,以及所有為南北平衡所做的努力,中央一定會給他最大的支持。 其邁在立法院有個「緊緊緊」(快快快)的綽號,我相信這位「緊緊緊委員」,也會是最稱職的「緊緊緊市長」。未來,高雄一定發展更快、建設更快、福利實施更快。 #百工百業挺改革
圖片
留言
  • Liu Kenny
    謝長廷市長時代的確為高雄帶來了新氣象
    我老高雄人必須給予肯定
    (我小時候高雄都是去加水站買水喝 印象深刻)

    … 更多 但來到陳菊時代就真的不行了...
    高雄這十年來...真的停滯了
    貴為台灣第二大都市,人口外流卻是最嚴重
    1998-2018...民進黨已經連續執政20年了
    高雄人真的沒欠民進黨什麼了...

    實話實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