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時隔15年再次召開全國農業會議,為台灣農業發展擘畫藍圖 在今天召開的全國農業會議上,我向大家說明新農業政策的階段性成果。我們健全農民的三大福利體系,也就是農民健康保險、農民職業災害保險跟農業保險。前一陣子的水災造成農民災損,也因為有農業保險,南部農民有130件案例能夠得到理賠,算起來有超過三千萬元可以彌補農損。 距離上次召開全國農業會議已經是十五年前,十五年來台灣農業的環境變化很大,議題也是千頭萬緒。我希望能夠借重與會學者專家和農民朋友的智慧,協助我們打造讓農民安養晚年的退休制度,這將是下一階段規劃的重要課題。 期待今明兩天的會議中,我們能一起為台灣農業找到新的發展定位。
圖片
留言
  • Rf Chen
    【你還想要捐錢給日本嗎?】
    我們台灣婦人被抓去慰安婦,
    日本人到現在都不願意道歉!
    我們幫慰安婦立銅像做紀念,
    你現在又派人從日本來踹銅像!
    台灣人你還想要捐錢給日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