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智慧機械」產業,是「5+2創新產業」中成長最快速的產業,而台中是台灣最重要的「智慧機械」基地。我們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目標,要將台中打造為「全球智慧機械之都」,成為國際級科技和產業的領頭羊。 現在已有5家國際級公司進駐共同合作,分別是德國西門子、法國達梭、美國洛克威爾、微軟和日本三菱,這些大廠在國際上都具有領導性的地位。這些世界級的技術,加上台中已發展相當完善的產業聚落,可說是強強相加,絕對可以打進「智慧機械」世界級的大聯盟。 未來,工研院建置的「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以及台中市政府規劃的「智慧機械發展中心」,一定會緊密合作,在林佳龍市長的領導之下,實踐台中成為「全球智慧機械之都」的願景。 #台中
#全球智慧機械之都
林佳龍
圖片
留言
  • 曾民賢
    中國國民黨對同樣是慰安婦,卻不同對待,為日本慰安婦最近於臺南市設置銅像,對自己為金門831慰安婦同樣作不人道的犧牲,則視… 更多若糞土,不與設置銅像,尤其最可議的,據報導說,中國國民黨居心叵測,是為年底選舉的道具,我更認為是要裂解蔡政府聯美日抗中,以逞聯共制臺九二共識統戰伎倆,霸凌臺灣,消滅臺灣的陰狠謀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