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在尼泊爾,有一群年輕的台灣醫學院學生,用服務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前幾天,我收到 TMUSO 北醫大海外醫療服務團隊員楷文同學寄來的明信片。這個夏天,他們前往尼泊爾,為當地的孩子們進行衛教、口腔檢查與義診,也從服務中學習跟反思。我要謝謝這群充滿熱情跟勇氣的同學,以及所有前往不同國家服務的海外志工,謝謝你們讓台灣走出去,結交了世界各地的朋友。 台灣的年輕人真的很努力走向世界。今年暑假 僑務委員會 OCAC… 更多也遴選兩百位大學生,前往北美、歐洲、日本、東協和紐澳各地,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也把海外僑界的訊息帶回來。現在這群年輕人都順利達成任務了,只要在臉書或IG上搜尋 #OCACBridge 和 #臺灣青年海外搭僑,就可以看見他們走訪僑界、協助僑務工作的故事跟心得喔! (照片來源:北醫大海外醫療服務團粉絲頁)
圖片
留言
  • JyunAn Ke
    這就是 我們 的 『政客官員』, 真可笑 啊😂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politics/realtime/20180907/142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