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誠懇、注重政策,這是我認識的 姚文智。 姚文智誠實面對批評,改變自己不足的地方,不斷在進步。台北要前進,就讓姚文智發揮他在高雄、台北各服務十年的經驗,用心規劃出首都的願景,轉換成實際的政策主張。 要創造首都榮耀,姚文智就是最適合的市長人選。選舉還剩下三個月,姚文智加油!台北市加油! #百工百業挺改革
#創造首都榮耀
圖片
留言
  • 徐忠信
    1、一名不必有任何作為的政客,只要順著「上升氣旋」即可輕易選上地方首長、裂解整個民進黨,甚至可能莫名奇妙的當上台灣總統,… 更多終於讓人見識民進黨是如此的不堪。
    2、民進黨的現況,猶如散兵游勇或各據山頭,身為黨主席的蔡總統焉能視而不見?
    3、莎翁説:「有人天生偉大、有人因奮鬥而偉大,但有些人的偉大是被拱出來的」,個人希望蔡總統至少是因為奮鬥而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