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晚,我們的空軍英雄迎接亞運英雄。台灣夜空,綻放著台灣之光。 #謝謝亞運英雄
#謝謝空軍 (照片由軍聞社提供)
圖片
留言
  • Tony Ng
    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加賀號」到訪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登艦參觀。

    「加賀號」停靠在菲律賓北部呂宋… 更多島的蘇比克港。杜特爾特登艦時,日本防衛政務官大野敬太郎與一眾船員迎接。

    杜特爾特去年6月,亦曾在蘇比克港登上日本「出雲號」護衛艦。分析說,菲律賓與中國在南海有主權爭議,菲律賓想顯示與日本關係密切,日本亦希望加強與菲律賓的防衛合作,制衡中國在南海的活動。

    「加賀號」全長248米,最多可搭載14架直升機,具備海上基地功能。中國官媒在「加賀號」去年3月開始服役時,曾經評論「加賀號」不是護衛艦,而是「准航母」,需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