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靠著投手精彩表現和打線發揮火力,還有 詹子賢-詹欸的兩分全壘打,棒球隊今天以10:0提早結束比賽,打敗中國隊收下一面銅牌。棒球國家隊的球衣,一向代表很高的期待跟壓力,但這次以業餘為主體,搭配職業年輕球員的組合,打出許多經典好球,上了場就是全力拚,這就是台灣精神。 台灣男排也展現令人激賞的拚戰精神,以3比1打敗有身高優勢的卡達隊,贏得銅牌,這是將近20年以來,男排再次拿下獎牌。賽後教練和球員的淚水,代表著喜悅跟感動。… 更多 亞運的賽程進入最後階段,不過國手們的表現依然精彩。橋牌選手們今天大有斬獲,混雙組包辦前兩名,楊欣龍、陸怡如拿下金牌,范綱維、蔡博雅則贏得銀牌。女雙比賽中,吳昱芳、蔡文娟也贏得銀牌。軟網項目的男團、女團也各得一面銅牌。 亞運英雄們已經拿下17金19銀31銅,不管在金牌數,或是總獎牌數,都超過上屆仁川亞運,讓世界都看到我們的實力和進步。
(照片由體育署、中華奧會提供)
圖片
留言
  • 姜萬城
    62歲的妳,還當上總統了,怎麼這麼可憐的一直在蹭人氣?
    台灣的民主發展還在起步階段,之前選出的阿扁、小馬哥和現在的妳… 更多,各有各的問題,不能完全怪你們,因為政黨及民眾也都不清楚如何「成熟的」面對彼此,甚至自己,在妳上任後這個問題愈加嚴重,妳別怪別人,很多現狀是因為妳之前種下的苦果,如果妳不改變心態,妳的下場會是非常可憐、十分的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