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百工百業的好朋友,一起站出來支持魏明谷! 反毒是政府第一要務,其中,全國「安居緝毒專案」第一名的縣市,就是 魏明谷領導的彰化縣。他不但編列預算支持校園自主篩檢,還跟民間團體合組社區通報網,讓毒品遠離學校和社區。 政府和民間攜手打拚,一項一項改革和建設實實在在地做,這就是魏明谷的風格。也是因為這樣,彰化才能在短短四年內,搖身一變成為「風光大縣」。 支持魏明谷,就是支持彰化繼續改變和進步! #百工百業挺改革
圖片
留言
  • 郭尚田
    台灣國不必台灣獨立、建國、公投~總統府昇起滅亡過的旗子~不拿掉?
    台灣公民永遠抬不起頭來~因為這支旗子在總統府頭上~台灣公民怎… 更多麼拼都沒用的!像阿扁前總統到現在的蔡總統、賴院長拼鼠拼活還被嫌棄?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匪徒的旗子插在總統府的頭上~台灣人不可能出頭天!
    不如轉個向~力拼明年元旦不讓總統府~昇上匪徒的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