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贏球的時候我們加油,輸球的時候我們也繼續加油,因為他們是台灣的國手,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在今天的複賽中,很可惜我們沒能擊敗日本,也無法進入金牌戰再戰韓國。不過,還有銅牌戰,我們再拚就是了! 還記得世大運時,台灣重要的獎牌庫滑輪溜冰嗎?今天我們再次拿下好成績。在女子20公里公路賽中,楊合貞和李孟竹合作無間,李孟竹拿下金牌,楊合貞也收下一面銅牌。男子20公里公路賽事裡,趙祖政也再拿一金。 加上女子拳擊51公斤級,林郁婷選手的一面銅牌。加上57公斤級黃筱雯有些惋惜,但依然可貴的銅牌,現在代表隊已經拿下16金17銀27銅的好成績,謝謝在海外奮戰的選手們!
(照片由體育署、中華奧會提供)
圖片
留言
  • 王胤龍
    台灣亞運代表團,這次搭的是專機。有隨隊醫生,復健師,營養師,廚師。還特別在印尼亞運當地租了10間公寓供選手休息。
    … 更多 蔡政府確實是有效的整頓了體育界!不再讓各邪會搞鬼!
    蔡政府真的不一樣!傾全力當選手後盾!
    不再讓我們的選手孤軍奮戰!
    果然~
    國民黨一倒,台灣就是真的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