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這局,一定要團結才能勝選! 2018年底選戰,對於民進黨是嚴格考驗、更是民進黨上下團結一致的重要時刻。尤其是新北市長選舉,更是重中之重。此刻,民進黨已經決定徵召蘇前院長,擔任領頭羊的角色,錫堃除了給予誠摯祝福,更表達全力支持,呼籲所有支持者,一起加油!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0412inv004/?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mmpage
超連結 MIRRORMEDIA.MG

【獨家】蘇蔡會中蘇、游熱線 游表態力挺蘇 - 鏡週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12日)早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面,會中確定徵召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本刊掌握,在會談的1個小時中,其實有一段約8分鐘,蘇貞昌call out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重要溝通過程,游也向蘇表態願力挺並...
留言
  • 黃益中
    雖然我心中最理想的新北市長候選人毫無疑問就是水牛伯。但我更肯定水牛為了新北大局所展現出的高度!水牛加油,電火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