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非常謝謝蔡總統在1月23日徵詢我的意見後,昨天又再度與我會面討論新北市長選舉的問題。 … 更多 總統很客氣,談話過程中跟我說了聲「歹勢啦!」,接著解釋說因為1月份的徵詢,我表達不選,所以黨開始朝向另一個方向規劃,沒有想到現在會有過半數現任議員有不同看法,她感到煩惱與擔憂。總統又說現在雖有新的變化,但這時候要改變恐怕會有困難。我說:「我原本就決定不選,後來雖過半議員讓我盛情難卻,但仍然保持不忮不求,完全尊重黨的決定,不會有意見」。 回想我的決定不選,早在2016總統大選選完,看到民進黨實現完全執政就決定,2年多以來,除曾經對媒體公開表示外,
2016.01.28臉書上的「優遊山林,無所牽掛」;
2017.09.13當面請洪耀福秘書長轉達黨主席;
2018.01.06當面請柯建銘總召轉達中央黨部;
2018.01.23當面向蔡英文主席表達。 昨天我建請主席一定要好好傾聽基層議員的意見,多多協助他們,讓他們對未來不會驚慌而團結一心,才能發揮最大力量,新北市也才有可能勝利。欣慰的是蔡主席立即決定,選舉期間將成立小組特別對這些議員加以協助。
圖片
留言
  • Johnny Din
    可惜,尊重游院長的決定
    政治之路最難的不是不敗,而是放下.
    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祝福游院長能找到心中的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