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今天忙了一整天,連po文都沒時間。
中國國民黨杯葛「基礎建設計劃」,用虛假、前後不一、毀壞協議、敲鑼打鼓、肢體衝突,鬧了四十天,民進黨一直用最大的包容面對在野黨,但是台灣的前進不能再等,既然委屈無法求全,今天已經強硬地通過條例11條當中的6條,接下來的5條,一定也要過關! 破解國民黨抗爭的謊言真相如下:
1.… 更多 前瞻基礎建設計劃雖然是八年計劃,但是每二年會滾動檢討預算一次,不會ㄧ編八年,更不會侵犯下任元首職權(倒是馬政府時期幹過這樣的事)。
2. 所有計劃,未經可行性評估、環評等,不得編列預算,不會亂動或浪費。
3. 這些基礎建設,很多都是藍營執政時的跳票支票,現在要兌現了,國民黨不知道反省,還在破壞!
4. 分配根據需要,藍綠縣市都有,例如花東鐵路電氣雙軌,綁什麼樁呢?
圖片
留言
  • Jason Chen
    跟畜生講道理你就輸了~打下去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