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3/1110399/?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3A%2F%2Fwww.appledaily.com.tw%2Frealtimenews%2Farticle%2Fnew%2F20170503%2F1110399%2F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立院內政外交唱空城 綠罵藍浪費民脂民膏 | 即時新聞 | 20170503 | 蘋果日報

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今聯席審查《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國民黨立委動員發起抗爭,不過,其餘委員會卻因此受到影響,先是內政委員會在開會不到半小時,國民黨籍的主席曾銘宗就宣布休息;國民黨籍的外交及國防委員
留言
  • 鄭和勳
    這是我個人對政府陸續的建議,希望對百姓有幫助:
    1.建構食衣住行育樂與醫療照護整 體安全管理體系。
    … 更多 2.建構工商農畜牧;魚產;林木整體經濟與行銷管理體系。
    3.建構家庭,社會與學校整體職業分類及融會貫通的教育體系。
    4.積極獎勵異性結婚,生兒育女,增加就業率,讓後續提撥年金準備金人數大量增加,建構全體國民年資連貫的退休機制與退休年金永續經營的管理機制。
    5.建構全國國土環境整體保護與管理機制。
    6.建構工業與農業區分開不污染環境的管理機制。
    7.建構全國軌道運輸網路體系,降低於城鄉貧富差距。
    8.建構整體交通運輸網路與安全機制。
    9.建構完善全國互聯的治安管理機制,徹底取締作亂,偷竊,搶劫,色情,遊民等,讓百姓能夠過著安和樂利無後顧之憂的生活。
    10.建構軍民通用國防工業,積極復甦國內的產業,完成由設計製造生產到銷售服務系統化的經濟發展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