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回 家】
您 回到家了嗎? 過去交通、通訊不便,過年是外出打拼的孩子返家團圓的重要日子。費盡千辛萬苦,回到家裡,跟家人報個平安。包個紅包給長輩,感謝長輩照顧之恩;包個紅包給晚輩,期盼晚輩平安長大。 年,是家人凝聚感情、分享關愛的難得時光。… 更多 現在交通方便多了,Line、FB及各式視訊也讓我們的聯繫更便利。「團圓」的感覺卻變淡了。大家趕回家裡,繼續低頭Line、為FB按讚。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長輩、晚輩,聊不到幾句話…..。 大家願意嗎?過年,我們每天都跟家人親口說句好話。團圓飯的時候、回娘家的時候、用手機傳Line的時候……..。 好的價值、家的價值,應該被堅持、傳承。我們,一起從這個年做起! PS. 謝謝每一位過年期間仍在工作崗位的勤務人員,您的辛勞,讓大家能夠平安過年!
圖片
留言
  • Chi-chang Lee
    祝,朱市長&主席,新年快樂,今年一定發,一定旺,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