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瑪寶報好康─梅峰春之饗宴】
台大山地實驗農場(梅峰)是我們鄰近的優質環境教育場域😘😘,有著豐富的資源,不同於奧萬大的森林,梅峰有著精緻的溫室,栽種姿態萬千的溫帶花卉,也有果園跟菜園提供新鮮蔬果的販售,入園皆須透過申請。… 更多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與梅峰合作辦理瑪寶小旅行,每個梯次的小旅行都很快速就額滿,讓沒有報的夥伴頻頻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會加開,這裡先感謝大家對於中心活動的支持,目前也跟大家說明沒有加開梯次喔!!沒有加開梯次!!! 不過今天瑪寶提供您另一個參訪梅峰的方式,目前至4/1是🌹🏵🍎🍑春之饗宴🌹🏵🍎🍑,活動期間只要於梅峰農場門口購票即可入園,歡迎夥伴趁這兩個星期,安排假期走訪這個奧萬大的好鄰居─梅峰。
相關活動內容可以至梅峰官網查詢
梅峰官網:http://mf.ntu.edu.tw/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 #美美的溫室花卉等你來探訪
#新鮮蔬果美味可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