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在地生活新趣味│台南市】
一同攜手「螢」向幸福來看火金姑群舞
 
「螢向幸福」#2018臺南楠西梅嶺賞螢季 上週熱鬧開幕,賞螢季期間由4月21日至5月6日連續三週假日於台南梅嶺伍龍殿伍龍步道正式登場!
 
梅嶺雖然是以冬天的梅花出名,但每年4月至5月春夏交替的季節,台南楠西梅嶺的美麗螢光閃耀飛舞,讓夜間山林中宛如繁星點點。而現在大家白天更可以看到滿山的油桐花,夜間賞螢前還可以品嚐梅嶺最有名的梅子特餐。… 更多 賞螢季假日期間,更推出週邊主題活動,包括「幸福螢光‧賞螢趣」夜遊生態賞螢、「農夫市集」推廣展售梅嶺當季及在地的梅子特製農產品,以及「來趣農家‧農事體驗」農家遊程,不僅能欣賞梅嶺螢光點點的螢火蟲夜景,更能到當地農家探索農園、體驗梅子農事並享用農家風味餐。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5 / 6(日)
幸福螢光•賞螢趣活動時間:下午4:00 – 晚間7:00
活動地點:台南市楠西區梅嶺伍龍殿伍龍步道
更多資訊請見「台南楠西梅嶺賞螢季」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nsifirefly
 
臺南 TODAY
我在台南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夜光精靈閃爍 台南梅嶺螢火蟲大發生 - 臺南市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遠近馳名的台南梅嶺風景區,火金姑的保育成功,正進入大發生期,夜光精靈遍地飛舞,美不勝收,雖然市政府主辦的賞螢季還未登場,但例假日人潮已湧現、爭睹;只是上山的步行時間平均50分鐘,要前往的民眾得先練一下腳....
留言
  • 嚴振祥
    試問百姓的薪水這幾年以來,
    誰的薪水漲幅有超過
    由政府帶頭漲價的物價波動,
    光是前三個星期總共一公升汽油,… 更多就漲價1,5元,以我車子每一次加滿50公升,我就要少吃一個便當了!
    還有其他的飲料,日用品,
    交通違規罰單,林林總總物價全面上漲
    我們一般老百姓,真的是痛苦萬分。
    只要這次政府在六月香煙在漲價!
    我在此宣佈我所成立的二個社團有5000多名社團成員,我一定會常常上去我的社團開版po 文一面倒公幹民進黨無能政府,
    唱遂民進黨
    不然蔡英文妳等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