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十六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5)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十六次中執會,會中一致通過徵召提名蘇貞昌同志參選新北市長、鄭朝方同志參選新竹縣長、劉曉玫同志參選花蓮縣長。此外,會中也通過「2018 年第 18 屆全國原住民黨員代表選舉人資格審查案」及「核備 2018 年金門縣議員提名名額案」。發言人林琮盛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致詞全文如下:
 … 更多
這三位被提名人,都在挑戰性非常高的選區參選。尤其是新北市,蘇前院長願意承擔這個責任,大家非常感謝,而新竹縣與花蓮縣,看到兩位年輕同志願意承擔,令人感動。
 
今天中執會通過後,要請大家在這三個挑戰性很高的選區,盡自己力量,讓所有被提名的同志,順利當選。
 
從現在到投票日這段期間,全黨同志要全力投入、團結一致,讓我們所有的縣市長、議員參選人,都能打出最好的成績,最後,再一次感謝三位同志為黨承擔。
 
另外,林琮盛表示,原廉政會主任委員張天欽因就任促轉會副主委請辭,廉政會經討論後,決定由邱駿彥擔任第七屆廉政會主任委員。邱主委為日本神戶大學法學博士,現任文化大學法律系教授,曾擔任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法規委員、台灣勞動法學會理事長、工業總會雇主委員會委員、新北市勞動諮議委員會委員、新北市勞資爭議仲裁人、仲裁委員、主任仲裁委員、教育部建教合作審議委員、考試院國家考試典試委員等職務。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bit.ly/2vIV4bZ
影片
留言
  • 許坤男
    台北沒提人選。那還選什麼豌高?看看還是下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