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主席與蘇貞昌前院長會面會後新聞稿】
 
蔡主席向蘇前院長表示,新北市的選戰是民進黨今年選戰佈局的重中之重,也是帶動總體氣勢的關鍵。經過選對會的評估,蘇前院長不管個人名望、與新北市的淵源,都是勝選機率最高、民進黨最強的候選人。在年底勝選的總目標下,希望蘇貞昌前院長能夠不計個人榮辱,為新北市、台灣及民進黨扛起責任。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3PTnyt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主席與蘇貞昌前院長會面會後新聞稿

昨(11)日中執會,選對會一致通過建議主席徵召蘇貞昌前院長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蔡英文主席今日於中央黨部與蘇貞昌前院長會面,就新北市長候選人徵召一事交換意見。會中,陳菊市長、林錫耀及陳明文召集人就選對會.....
留言
  • 李婕禎
    對於司法改革,我非常不滿意。
    對於蘇再回鍋,我也非常不滿意。
    對於物價上漲,我非常非常不開心。

    但是,今天一看到「白海豚」......
    怎麼突然又覺得不滿的感覺,瞬間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