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今日周玉蔻女士於臉書所公布民調資料之澄清與說明】
 
針對今(10)日周玉蔻女士稍早於臉書所公布之民調資料,民進黨發言人 Kolas Yotaka 鄭重澄清,民進黨並沒有做此份民調,也不知此數據資料從何而來,因為游錫堃院長之前就已表達無參選新北市長意願,因此黨部的民調自始至終並無將游院長放入民調選項,特此澄清如上。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Aa9V1g
超連結 DPP.ORG.TW

針對今日周玉蔻女士於臉書所公布民調資料之澄清與說明

針對今(10)日周玉蔻女士稍早於臉書所公布之民調資料,民進黨發言人Kolas Yotaka鄭重澄清,民進黨並沒有做此份民調,也不知此數據資料從何而來,因為游錫堃院長之前就已表達無參選新北市長意願,因此黨部的民調自始至終並.....
留言
  • 晏芯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團結一心使台灣更好是大家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