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小腦袋瓜中的Fantasy─美好視界‧世界美好】準備好了嗎?讓我們用創作美好這個世界吧! 過往的人們用相片記錄了當下的美好,現在的我們則透過照片想像攝影師眼中的世界,進一步了解屬於彼時的構圖和美感。
12月10日,和瀅慈老師一起,在史博館【彼時‧此刻─臺灣近現代寫真 <http://www.nmh.gov.tw/zh/exhibition_2_1_22_839.htm>… 更多 】展場中來一趟時空旅行。接著回到現在,走出史博館,觀察週遭有趣的人物和風景,手腦並用創造自己的美好視界,完成後把作品留在展場和其他觀眾分享,讓世界美好! 【小腦袋瓜中的Fantasy─美好視界‧世界美好】
時 間:2017/12/10(日)14:00─17:00(13:30開放報到)
地 點:國立歷史博物館B1遵彭廳
對 象:國小生,至多35名
活動費用:每名350元,滿30人開班(本館將於11/27公佈是否開班及通知後續繳費事宜) 報名方式:https://event.culture.tw/N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70015 備註:
1.本課程有部分於戶外上課,將帶領小朋友至史博館週遭觀察找靈感
2.作品將於展覽結束後發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