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和我們一起來趟時空小旅行吧!【小腦袋瓜中的Fantasy─美好視界‧世界美好】 由瀅慈老師和小朋友一起,進入展場欣賞人物與風景照片,想像攝影師拍攝的當下心境、構圖與美感,來一趟短短的時空旅行。回到現代,走出史博館,在週遭觀察有趣的人物和風景,並將這些風景描繪在透明卡片上,以不同的色料抹畫當下的記憶與心情,完成後把作品留在展場和其他觀眾分享,讓大家的世界更加美好! 【小腦袋瓜中的Fantasy─美好視界‧世界美好】
時… 更多 間:2017/12/10(日)14:00─17:00(13:30開放報到)
地 點:國立歷史博物館B1遵彭廳
對 象:國小生,至多35名
活動費用:每名350元,滿30人開班(本館將於11/27公佈是否開班及通知後續繳費事宜)
報名方式:https://event.culture.tw/N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70015 備註:
1.本課程有部分於戶外上課,將帶領小朋友至史博館週遭觀察找靈感
2.作品將於展覽結束後發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