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英文總統曾經在選前主張廢除「考試院」、「監察院」,結果選後考試院一有空缺,民進黨就急著將考試院副院長與考試委員的缺額補滿,民進黨又再一次地將「雙重標準」的精隨發揮的淋漓盡致。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接受答詢時,表示「表達現階段希望能發揮考試院功能,但長遠來看支持廢考試院」,我們要請問這究竟是什麼邏輯?民進黨一方面希望將一個能夠發揮正常作用的行政單位廢除,另一方面又趕緊將其人力缺口補滿,難道是把考試院作為酬庸部門嗎?
  
我們不禁要問,說到做到、標準一致,好好維持自己過去的主張,對 #民進黨 來說有這麼難嗎?
圖片
留言
  • Chungyu Liu
    不喜歡台灣的教育制度,就不能去當老師改變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