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一個只會請人民不要做這、不要做那的政府,了不起,負責!
  
面對一例一休所造成的星巴克漲、阜杭豆漿漲、紙張漲、輪胎漲、福義軒蛋捲漲等「漲聲響起」的情況,以及面對禽流感防疫時,民進黨人士這麼解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行政院長林全:「漲價是必然結果」。
立法委員林俊憲:「選擇少喝、不喝」。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越冬時期避免養禽,減少感染機會」。
  … 更多
執政已經超過半年,民進黨仍舊抱持這種邏輯來處理事情,「蛋捲漲價不要吃、豆漿漲價不要喝、紙張漲價不要用、輪胎漲價不要換,這是一個「負責、謙卑」政府該有的態度嗎?過去油電雙漲時民進黨痛罵政府,現在面對一例一休所帶動的萬物齊漲卻攤手不管,要人民自己去面對,這樣的政府真的是史無前例!
  
蔡總統強推錯誤的一例一休政策,就連臺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所公布的民調中,更有高達55%的民眾不支持一例一休;除此之外,更有許多民眾認為一例一休是造成「勞工薪水減少、雇主成本提高、消費者物價上漲」三輸的主要原因,但行政院長林全卻認為不滿一例一休的只有企業界、只有3至10人的中小企業受到影響,甚至表明「目前法律已經過了,就照法律來做」。
  
這樣的政府,了不起,負責!
  
#完全執政 #完全沒負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