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沒有要局長下台,只是討論人事異動?】
  
針對這一次的國道遊覽車事故, 交通部長賀陳旦遭質詢是否強迫兩位局長請辭負責,對此賀部長表示自己並未要求他們離職,只是找他們討論「人事異動」。
  
身為政務官,負起政治責任本來就是天經地義,但遺憾的是賀部長在事件發生當下就將相關責任全數給駕駛個人;現在又爆發疑似讓下屬「被迫請辭」。如屬實,這樣子的政府官員,請問有符合蔡總統的「謙卑」嗎?
  … 更多
當年的八掌溪事件、八八風災與高雄氣爆事件後均讓當時閣揆請辭負起政治責任;如今賀陳旦部長至今仍不用負起相關責任,難道一句「找出問題然後解決」就算負責了嗎?這種戀棧官位的心態,實在不可取!
  
我們要沉痛的、嚴肅的呼籲執政者當局,盡速將真相釐清,並立即處理賀陳旦部長的去留問題!臺灣社會需要的是會做事的政務官,不是推卸責任的閃躲部長!
圖片
留言